豆花仁

(☆_☆)

因为票圈微博里不是德迷的太多,稍微说点啥就要被说冠军粉德吹只能在lof这种有tag的地方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吐槽记下来了。
1、整场比赛场上加裁判23个人的发挥不好意思我只服门框😕法国上半场完全被压着打战术上也不如意大利,德国下半场又太着急传球的准头直线下降啊,在门前防守的混乱也导致了第二个丢球。这根本就不是一场欧洲杯半决赛的水平和之前的德意之战完全没法比。
2、里佐利是不是不会正常公平的吹一吹比赛,14年决赛上半场偏阿根廷下半场偏德国,搞得九十分钟结束两队球迷一起骂人。这次这半场主场哨吹的我也是佩服,这种选择性聋瞎我怀疑你是混我亚梅保洁圈的🙄
3、天时地利都没有我们连最依赖的人和都没了,不得不说意大利坑德国是历史悠久的传统啊……我们一条中轴线上的主力全部上不了,阿腾爸爸比赛中也受伤了(希望快点恢复啊,马上新赛季备战也要开始了),但是大部分时间里德国还是压制着法国的,只是我最佩服的门框君频频上线加上德国确实缺少进攻的支点进球迟迟不能来到啊。
总之呐,我觉得这不是一场值得回味的史诗之战有太多分场内因素的干预,输球之后不是那种心服口服的舒畅而是无法克制的窝火啊。不过幸运的是这届杯赛我们看到了基米西、小德、赫克托的崛起还有大家充满期待的萨内也算是有了大赛经验了,他们这么年轻这场我们输得起,从06年开始也是输了多少个半决赛决赛才拿的冠军💪🏻明年联合会杯可以继续施展你们的才华。唯一难以释怀的可能就是,我最爱的波王子可能不能带着冠军退出了,占据我足球青春的猪波双子星感谢你们带来夏天的童话,让所有人有信心去走过那段灰暗的时光,现在输了但是曙光依旧还在前路一片光明,祝你们和德国队各自安好。17年我们再战💪🏻💪🏻

评论
热度(8)
© 豆花仁 | Powered by LOFTER